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为广泛倾听教师的心声,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教师的专业成长规划意识,提升教学服务水平,6月9日上午8:30在材料学院会议室4B410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高分子材料系教师代表李坤泉系主任、杨树颜副研究员、谢华理博士;金属材料系教师代表万鹏系主任、田君教授、万兵兵博士;新能源材料系许伟娜博士;交叉中心周洁博士、万学进博士参加了会议。



      在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的主持下,来自不同系的老中青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着如何写好课程评估报告、如何制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如何熟练操作课程达成度分析、如何增加“大创”项目、如何给新入职老师进行“老带新”、如何上好一门课、如何在课堂上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教师纷纷发言,会场的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最后,陈院长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随后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鼓励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一是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二是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三是要相互鼓励、抱团发展;四是要初心不忘、砥砺前行!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