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评估(校评)

作者:时间:2021-06-09点击数:

   为落实《东莞理工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莞工教(2019)239〕文件要求,不断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强化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地位和作用,推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2021年6月8日下午14:30,校课程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306会议室对参评课程《材料分析方法》进行现场考查,易爱华副教授作为该课程负责人代表课程团队做了详细汇报,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教学督导组成员(刘治猛教授、田君教授、王严杰教授、钟赤峰副教授、刘啸天副教授)、参评课程团队成员(李坤泉、姜雄华)等出席了本次课程评估现场考查。

                                       《材料分析方法》课程负责人易爱华老师汇报


 我院参评课程《材料分析方法》课程负责人易爱华老师《东莞理工学院课程评估观测点评估标准》二级指标点进行了分解,认真地向专家组成员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参评课程团队成员向专家组展示了相关支撑材料,如学生作业、试卷、网络资源等。专家组成员在深入、细致、全面的查阅和评审后对参评课程提出科学中肯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校课程评估专家组


 专家评估组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校特色发展的建设目标,强调我院要牢固树立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识,要始终坚持以本为本、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建设一流课程为抓手,通过不断改革,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

 通过本次课程评估,我院充分利用了评估工作的导向与评教功能,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团队建设、资源建设等方面工作,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及教学质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