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03-31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环建学院张敏教授、化能学院钟国玉教授、研究生处宋雪晶老师及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代表以及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也参加会议。

李润霞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和依据,明确了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的专业定位与专业特色。随后,参会老师分别从培养目标及要求、培养方式、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培养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究生处的宋雪晶老师根据学校的研究生培养规章制度,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与考试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钟国玉教授从化工学科的角度出发,在专业概况、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刘志猛教授及企业代表也从联合培养企业的角度在培养方式和培养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积极为完善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如何提高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言献策。

撰稿、一审:许海涛,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