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管理会议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为更好推动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材料学院于10月14日在学院会议室4B411召开学院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管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主持,院长助理刘丹、各系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和教学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任院长助理刘丹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刘丹老师表示很荣幸加入学院的教学管理团队,她提出教学管理岗位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实践工作中需要做到“四多两少”,即多沟通、多思考、多倾听、多执行、少推诿、少抱怨,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付出最大努力的决心。

随后,陈院长就本学期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卓越工程师开班、教育教学大讨论的收官活动、毕设活动的开展等。会议强调,要发挥各系党支部的堡垒带头作用,最大化地发挥系级教学管理作用,鼓励各系负责人为推进我院教学工作扎实稳步前进而不懈努力。

(撰稿:李淇、刘丹,一审:陈德良,二审:杨壮鹏,终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