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3-12-11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障2023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2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4B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级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2023级硕士研究生课程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润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润霞副院长指出,研究生教育工作是材料学院重点工作之一,研究生培养质量直接关乎着学院的整体发展,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严、抓实,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她强调了研究生课堂纪律,要求加强课堂学生手机使用管理。随后,她对2023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的选题实践考核存在的问题做了简单说明,要求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实践、实验过程的管理,把好教育质量关。接着,她介绍了材料学院参与学校组织的国际学术周的开展情况,并鼓励教师为学生们争取更多的境内外学术交流机会。

祝闻老师就2023级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特殊课程注意事项、期末考试注意事项、教材选择及教学大纲制定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老师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一稿:陈娟娟;一审:杨壮鹏;二审:李润霞: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