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与化工专业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展企业实习

作者:时间:2023-12-25点击数:

2023年12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材料与化工专业23名2023级硕士研究生前往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实习,副院长李润霞教授、党海峰副教授带队前往。

实习队伍首先参观了生益科技展厅、生产车间,了解生益科技发展历程、业务战略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等。经过实地考察,学生深入了解了覆铜板行业发展现状机遇、企业生产一线、设备及生产工艺、各类工作岗位职责要求等情况,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们的专业知识及专业认同感。


生益科技高级工程师、技术研究所所长黄增彪做了“覆铜板成型工艺与产品设计简述”的报告,报告从覆铜板成型工艺介绍、覆铜板产品设计简述两方面展开。黄所长以高分子树脂、固化剂等基础知识为出发点,详细介绍了覆铜板生产从制胶、上胶、卷状粘结、剪切粘结、层压、自动回流、检测到包装出货等过程。

通过实践,让学生从课堂走进名企,深度熟悉行业最新资讯、前沿技术、科学知识,在实践中学真知、增见识、长本领。同学们表示将更加自信地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科研之中,努力学以致用,实现科技强、产业兴,在地方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生益科技创始于198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球电子电路基材核心供应商。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生益覆铜板板材年产量从建厂之初的60万平方米发展到2021年度的11543万平方米。根据美国Prismark调研机构对于全球硬质覆铜板的统计和排名,从2013年至今,生益科技硬质覆铜板销售总额已持续保持全球第二。生益科技先后在咸阳、苏州、香港、台湾、常熟、南通和九江等地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集团员工近万人。


(撰稿:党海峰;一审:杨壮鹏;二审:李润霞;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