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组织建设 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0-07-08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下午,材料学院高分子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支部书记吴文剑主持,高分子系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三部分开展,首先由吴文剑同志传达了最近高分子系教师党支部的一些活动通知,尤其是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会议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主动承担风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相关工作。

 第二,观看战役英雄《钟南山》纪录片,学习敢于担当,心有大我,敢于牺牲和奉献的精神。要求各党员对照党规党章,对照先进典型,自查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悟教师初心使命”。张晓凡提到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各位党员教师要认真准备返工复学,科研攻关,师生服务等相关工作。会议最后各位与会党员就如何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及如何将科研与教学融为一体,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展开了激烈讨论。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完善工作方案,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