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组织建设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动员讲座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918日晚,我院在学生中心小剧场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动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君光主讲,辅导员文锦枢、王卿,学生组织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君书记就抛出“你们要不要考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引发新生们的思考。随后,他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走向辉煌”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有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的精神。不惧困难,挺立起革命者的精神脊梁,这正是中国共产党人焕发的“兴国之光”。君书记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让其自身在思想上、行动上产生了巨大变化,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时向学院提交入党申请书。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