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组织建设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学习

作者:时间:2020-09-04点击数:

202093日早上,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B410开展第五次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君光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君光书记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接着,君书记就习近平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通过案例解读和现象剖析,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从办公室做起,从自身做起,鼓励节约。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发言。李润霞副院长表示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事业工作的重点,为我们学院近期申报的硕士点和博士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主题,继续进一步研讨近期的开学工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