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组织建设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赴韶关斗湾村慰问贫困户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材料学院党委君光书记带队赴韶关黄圃镇斗湾村慰问对口帮扶农户。斗湾村村委干部陪同走访。

参加慰问的代表是材料学院党委各教师党支部派出的青年博士党员代表,他们分别走访了三家对口帮扶农户人家,并与帮扶农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什么困难都能克服,从村委到党中央,无时无刻不在关心脱贫的伟大事业,所有的农户都会过上小康的生活。

随后,君光书记代表材料学院党委为每一户人家送上了慰问金和粮米油盐等生活慰问品。帮扶的农户都十分感动,由衷的感谢党感谢人民政府,特别是感谢东莞理工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