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组织建设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大会讨论通过3名同志加入党组织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2020年11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材料学院4B306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汪佳等3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姜雄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发展对象在党旗下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紧接着支委会报告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拟接收预备党员的优缺点进行综合评价。之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汪佳等3名同志接收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姜雄华做出总结,她表示新接收的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身立场,不断用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