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分工会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次全体 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大会在材料学院楼4B409召开。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君光同志传达了学校3月3日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特别是成书记讲话和马校长有关高健和改革扽讲话精神。强调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细化工作安排,以综合改革为手段激发师生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重点难点。其后,君光同志传达了材料学院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有关决定。

党委副书记陈礼明同志带领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陈书记强调,各教师应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总体方案》,望全体教师积极献策。

副院长陈德良同志汇报关于材料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情况,并对学校教学质量评估内容与评估过程进行具体分析,他表示学院各教师应再深入学习学校关于教育教学评估指标文件,细化教学方针,在教学和教研论文上多下功夫,注重课程思政和专业课程建设,协同推进新工科建设与基层教学组织,精确教学资源建设,做好创新创业“三进工程”工作及“十四五”人才培养专项规划。

副院长李润霞同志汇报材料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情况,她指出学院2020年的科研成果对比2019年有很大的进步,后期,她会继续细化学院实验室管理,增加实验室资源,提高实验室利用率,改善学院实验室环境,希望各教师能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多产成果,在基础研究和应用上各展所长。

最后,会议对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了学院班子成员分工情况,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展望。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的及时召开为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提高工作责任感和工作干劲创造了良好工作氛围。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