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分工会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首届教职工趣味篮球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教职工交流,营造健康向上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11月18日,由材料学院党委、分工会主办,材料学院促进青年党员教师实践成长委员会承办的“材料学院教职工首届趣味篮球运动会”于二饭堂旁的篮球场举行。

本次趣味篮球运动会以学院教职工工会小组为单位,由“峰回路转(接力障碍投篮挑战)”“篮球蹦蹦跳”“天旋神射手”等趣味项目和三人篮球赛两部分组成,分3队人员参加,分别为新能源材料系工会小组、高分子系工会小组、金属系工会小组。各小组根据规则安排同等人数队员依次上场,按照进球数或用时长短计算积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新能源材料系工会小组、高分子系工会小组、金属系工会小组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参照上半年举行的羽毛球趣味运动会的成功经验,本次活动男女教师都参与其中,教师们热情高涨,互相配合,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让大家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得到很好的放松,也收获了快乐,希望今后可以继续举办,成为学院的文体活动品牌。

(撰稿:叶钧玮; 一审:陈礼明; 二审;杨壮鹏; 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