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分工会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14点击数:

12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材料楼4B212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材料学院分工会主席君光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君光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卢俊棋分别对学院2021年单位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总部署,本年度在党建工作、行政管理、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会议对全院教职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再接再厉,全面完成好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

本次职工大会,既是学院对上一年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对新一年事业的初步谋划。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学校的发展为己任,全身心投入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君光书记就学院近期安全意识形态排查工作作了部署,并领学了保密知识以及开展省内高校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副院长陈德良总结本学期阶段性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

(撰稿:叶钧玮;一审:卢俊棋;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