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分工会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工会开展慰问生育教职工家庭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01点击数:

2022629-30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君光、党委副书记陈礼明、办公室副主任卢俊棋等一行前往生育教职工陈斌、李坤泉、汪文龙、乔校畅、叶钧玮等老师家中进行慰问,为五位老师及其家属送上学院党委、工会和同事们的问候与祝福,并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以表达学院工会的关怀与庆贺之意。

期间,工会领导深入了解生育教职工家庭的生活情况,对产妇的恢复情况和新生儿的成长情况传达关怀和祝福,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两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

 

五位老师以及家属均对工会领导此次登门慰问与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会尽快地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材料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党委、工会对老师的人文关怀,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有助于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人:叶钧玮,一审:卢俊棋,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