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例会云会议

作者: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时间:2020-04-25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例会云会议



202047日,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两不误,招生办公室利用莞工云会议平台组织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各二级学院本科招生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开展的本科插班生、三二分段转段等招生进展情况进行通气,并对接下来的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加强网络宣传渠道建设,尽快适应疫情防控环境下的招生新变化,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话、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与各生源基地中学保持联系,提高社会感知度。二是精准宣传,梳理学院师资队伍、一流专业等品牌优势,通过“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公众号推送等宣传形式多方位展示学校办学实力。三是构建招生宣传的长效机制,加强招生队伍建设,提高工作实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满足考生、家长的咨询服务需求,开展精准宣传。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