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楼306会议室召开本科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君光同志主持,副院长陈德良、党委副书记陈礼明以及招生员、专业招生员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君光书记和陈德良副院长分别传达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与会代表讨论了下一步招生工作责任分工和招生工作方案、组建了学院专业宣传员、招生咨询团队,以便保障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大会决定,从现在开始形成人人有责的招生责任体制,创新招生工作新举措,争取在每年的高考出成绩的前后和十月中旬前后形成招生宣讲和高中送课两个高潮,通过签订友好协议等系列活动建立与优质生源地中学的友好往来,同时发挥高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深化与地区中学、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地方服务、为企业服务。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