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在佛冈第一中学新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2021年5月7日,东莞理工学院与佛冈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佛冈第一中学会议室举行。两校高度重视本次仪式,东莞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君光、副院长陈德良、党委副书记陈礼明以及招生员巫运辉、部分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等出席签约仪式,佛冈县第一中学朱志勇校长、副校长刘建华等校领导出席仪式并对东莞理工学院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1BEE9

双方通过亲切的交谈,互相阐述本校的人才培养规划。双方愿在人才培养模式上达成一致,通过建立交流对接机制,以送课、咨询、中学进校等方式增强两校友谊和互助。

123E5

(撰稿人:巫运辉;一审:王卿;二审:陈礼明;终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