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探索招生新举措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为适应社会教育发展需求,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机遇,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发展新任务,深入学习学校招生工作新举措精神,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挥我校师资力量,创新提出:”高校+中学+企业”的招生新模式。通过对接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以及当地知名企业,实现高校教师送课的同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B6420

5月7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君光、副院长陈德良、党委副书记陈礼明、高分子系副主任李坤泉高级工程师、材料学院实验室主任易爱华老师、招生巫运辉老师组成的送课团率先来到清远市佛冈县第一中学,受到朱志勇校长以及校领导的热烈欢迎。君光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东莞理工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情况,然后由巫运辉博士给同学们送上《中国制造2025-新材料与科技强国》的主题讲座,报告内容点燃同学们学习热情,为国家科技事业而奋斗。接着陈德良副院长送上《新材料科技促可持续绿色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有效途径》的精彩报告。

当天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材料学院送课团队还来到清远市佛冈中学,君光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东莞理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两年后成为莞工一份子。随后由巫运辉博士、陈德良副院长同样给同学们送上《中国制造2025-新材料与科技强国》、《新材料科技促可持续绿色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有效途径》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引起同学们的激烈反响。

86679

5月8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材料学院送课团队前往了清远市广东利盈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和上市企业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及技术总监等进行交流,会后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双方在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学生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开局面。

7C963

通过构建:”高校+中学+企业”的招生新模式,更好地对接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以及当地知名企业,提高我校在当地的知名度及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撰稿人:巫运辉;一审:王卿:二审:陈礼明;终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