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时间:2020-07-21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2020年7月20日下午14:30,学院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总结会”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杨树颜副研究员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各系系主任、教学督导组长、实验室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招生工作负责人等用PPT的形式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我院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安排和调整、线上实验、实习课教学方案制定、教学督导工作、实验室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和招生工作等情况。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肯定了疫情期间老师们的认真的干劲和辛勤的付出,同时他也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深入探究课程线上线下教学结合模式、提高课程网络教学资源的建设。陈院长还强调,我院青年教师已成为学院的主体,加强“老中青”教学团队建设,各系一定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在教学的各个环节管理和培训,把“传、帮、带”作用落到实处,要确保教学质量。

最后陈院长鼓励大家:虽然我们是新成立的学院,学院年轻老师多,但是经过大家一年的努力工作,我们的教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申报的校级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撰写的教改论文、本科生参加比赛和进实验室等工作都有所突破,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