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教师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0-10-23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4点,我院本学期课程评估动员大会在材料学院阶梯教室212召开。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系主任和全体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德良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德良副院长传达了《东莞理工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莞工教(2019)239】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内容,给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本次“课程评估观测点评分标准”。他提出,参加本次课程评估的课程团队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课程评估的评分标准和评分观测点,结合所需评估课程的实际情况,落实好课程评估的自评工作。最后,陈德良副院长要求大家在课程评估中切实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变,以评促教,评有所获。

  会后,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我院课程评估工作的方向、理清了思路,同时老师们表示要认真努力做好本学期课程评估工作,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