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评估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15:30,在材料楼4楼会议室4B410召开了专业评估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陈德良教授、院长助理、高分子系系主任、金属系系主任和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德良主持。

会议围绕“东莞理工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东莞理工学院本科专业评估观测点评分标准”的要素进行了研讨梳理,同时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和持续改进计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陈副院长强调,要尽快在专业建设中做好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修改和完善。他认为,此次本科专业评估会议的召开为优化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也为下一步专业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李淇、杨树颜; 一审:陈德良; 二审:杨壮鹏; 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