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三全育人”企业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12-15点击数:

11月21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306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企业代表座谈会。副院长李润霞、党委副书记陈礼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系主任吴文剑、一胜百模具(东莞)有限公司博士黄海威、东莞市万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陆豪、东莞市联灏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主管、总经理黄战光,东莞市冠力胶业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张立芳、刘义,广东劲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温才垯、研发主管王艳梅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润霞致欢迎辞。她代表材料学院对各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达到共赢发展。

副院长李润霞表示“企业的支持与需要,是学院培养人才的动力”。“三全育人”人才培养中,学院除了注重学生的学业研究,也同样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学院非常欢迎企业将他们在生产或科研中发现的问题交给学院解决,同时也非常欢迎企业向学院提出他们的人才需求从而为学院培养专业的方向等提供借鉴。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礼明提出了“三全育人”校企合作中的几点希望。一、企业可以为大一大二学生提供寒暑假实习机会。二、学院可以派学生到企业大型活动中提供志愿服务。三、企业可以提供和大四学生联合做毕业设计的计划。陈书记表示材料专业前景美好,但要落实到市场需求中,并希望材料学院可以为东莞企业提供科研服务以回报政府与社会的大力支持。

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献言献策。大家表示,希望学校加强和企业的联系,建立起密切沟通的桥梁,增进双方的了解,让企业真正参与到学校的建设过程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深入熟悉企业情况,了解企业文化,支持企业发展,达到合作共赢。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