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总结会

作者:时间:2020-01-06点击数:

20201314:30,材料学院在材料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总结会”。总结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主持,学院特聘二级教授刘治猛教授、教学督导组组长田君教授、王小霞教授和钟赤锋副教授,系主任吴文剑博士、易爱华副研究员和党海峰博士,实验室主任刘啸天博士,院长助理杨树颜副研究员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三位系主任、教学督导小组组长、院长助理和教学实验室主任用PPT的形式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完成的教学和实验室工作,同时围绕着下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与目标,对如何加强我院在教学团队培养、课程建设、专业知识体系梳理、特色举措等方面进行规划。

 

接着主管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回顾,之后与会人员对下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展开讨论。陈副院长强调,下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以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为核心。下个学期的本科课程评估工作需要根据学校关于课程评估观测点评分标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好具体的规划,把本科课程评估工作和教学团队建设落实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具体的负责人等。同时,陈院长对教学经费的使用、教学团队的建设、教学质量工程的打造、课程网络教学资源的建设、教学形式及课程考核等方面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有了总体认识,并明确了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具体的思路和方向,并表示未来的教学工作一定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