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以球联谊 绽放松湖

作者:夏晓楠时间:2020-11-16点击数:

材料学院工会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我院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互动交流平台,1112日,我院工会邀请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到我校羽毛球馆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以球联谊,绽放松湖”的羽毛球联谊赛。  

窗体底端

    当晚,羽毛球馆内灯火通明,各位队员们熟悉场地,赛前热身,两个小时的比赛酣畅淋漓,双方队员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场面热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羽毛球联谊活动,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情谊。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使大家在比赛中体验到运动竞技的乐趣,更进了我院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双方深入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今后材料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让大家共同在工作之余收获快乐、友谊与健康。


1D99F


2020年11月13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