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革命传统教育会议。支部书记陈敏,学工办主任文锦枢,组织员徐向学,和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首先,陈敏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学习革命传统历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内涵,接着,党员们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

13281

观看完视频片段后,同志们均表示收获颇多,并对于观看的片段进行了感悟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该纪录片向我们传达了革命时期的优秀的精神品质,激发了同志们心中的强烈的爱党情怀,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时代使命。

EC816

最后,陈敏同志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党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她呼吁同志们要学好党史、清晰历史脉络、掌握历史规律、明确历史结论。要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撰稿:缪志诚;一审:王卿;二审:徐向学;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