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高分子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及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时间:2022-01-11点击数:

2021年12月27日,高分子系全体教师党员于材料学院4B3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并讨论高分子系教师的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情况。本次会议由高分子系支部书记吴文剑同志主持。

吴文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指出,厦门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的大学。100年来,学校秉持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的立校志向,形成了“爱国、革命、自强、科学”的优良校风,打造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厦门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支部书记吴文剑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的贺信、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南开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都反复强调立德树人,这是高校立身之本,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我系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努力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杨树颜和王佳星同志作了重点分享。他们一致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继续以繁荣中国高等教育学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高等教育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施展每个人的抱负。作为一名教师,需要将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在传道授业解惑中传承薪火。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需要继续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以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文剑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年以来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并宣读了年度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的要求和标准。经过全体到会人员的讨论,最终评选出年度考核优秀推荐名单和师德考核合格的教师推荐名单。

(撰稿人:张东东, 一审:吴文剑,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