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预审会

作者:时间:2022-01-13点击数:

2022112日,材料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第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与辅导会。评审会按照学科方向分为金属材料、能源材料和高分子材料三个会场同期举行,分别由李润霞教授、胡杨凡教授、汪文龙研究员担任组长,其他有基金成功经验的老师们做成员,万鹏、党海峰、李坤泉三位系主任负责组织,学院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和博士后全员参与并做基金申请汇报。

各会场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老师们依次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目标与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全面阐述了自己的基金申请书撰写框架,并就去年专家提出的建议进行针对性修改内容与内部评审专家进行交流。评审与辅导团队就每位老师存在的问题进行精确指导、从个人申报基金的经验做法上给予建议和心得分享。最后,各组组长就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作出总结,勉励大家抓紧时间修改本子,预祝今年取得更大突破。本次为第一轮基金评审,各小组选出撰写质量好的本子,后期将进行专家重点辅导,并就质量好的本子进行第二轮评审。

  

(撰稿人、一审:张东东,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