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珠海富山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3-09-27点击数:

9月16日、17日,材料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研究生及部分师生代表前往珠海富山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旭公司”)进行参观访学。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良性循环,让学生们更深入了解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全球视野。

期间,爱旭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开场破冰,开展了《光伏发展前景及机遇和工艺简介》的专题培训,并悉心安排了公司介绍、生产安全宣导和电池车间参观等实践活动。在最后的宣讲环节中,工作人员和学生之间互动热烈,有效提升了学生关于自身专业发展和行业趋势的认识。

本次参观访学,不仅让我院材料学子们深入了解了新能源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也有助于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所学有更深刻的认识,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正确预判和提前准备。此外,通过此次交流访问,也为学院进一步开展与地方产学研深度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爱旭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秉承“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的使命,聚焦光伏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光储用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ABC(All Back Contact)组件和场景化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拥有佛山、义乌、天津、珠海、济南五大生产基地,公司全球雇员已超过17000人。其近三年研发投入总和超过24亿元,累积获得1020项授权专利,其累计光伏电池出货量已超过100GW。

 

(一稿:林梓豪;一审:杨壮鹏;二审:刘丹;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