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烈日军营送清凉,入党启蒙筑初心

作者:时间:2023-09-2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入党宣传工作的创新发展,材料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于9月16日上午在松山湖校区七营十七连训练场地,以送清凉的形式为材料学院新生进行了慰问和入党宣传,活动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礼明主持。

骄阳烈日磨心志,青春热血铸军魂。陈礼明副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应争当校园先锋,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在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学生中有所作为。

此次活动,以送清凉的方式激发了广大材料学子热情。在这一堂移动的课堂里,新生们进行了一场红色文化之旅,既淬炼了思想,又汲取了满满的前行力量,坚定了争当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和党的优秀后备军的信念。

(撰稿:陈晓颖;一审:杨壮鹏;二审:陈礼明;终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