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同心同梦,构筑精神家园”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9-27点击数:

2023年9月22日中午,学院党委在材料学院楼4B306组织召开了“同心同梦,构筑精神家园”主题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宝华、教学副院长刘丹、学院辅导员,以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代表们从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及少数民族独特习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思。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和慰问,并就当前学习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会议最后要求与会师生要团结一致,进一步凝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强大共识,积蓄为学院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学院更好了解少数民族师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对促进少数民族师生文化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师生解决工作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更好更快融入学院大家庭有积极作用。

 

 

(一稿:詹朝瑟;一审:陈锐聪;二审:杨壮鹏;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