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积极开展第三届“莞工说”新锐语言竞技秀院内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3-12-13点击数:

为鼓励材料学子用青春语言展示时代科技发展,用有力语言助力优秀文化传承,表达青春所学、所闻、所感,1030日,材料学院开展了第三届“莞工说”新锐语言竞技秀。此次主旨鲜明,科技“硬实力”、非遗“软实力”的话题十分贴切学生群体的关注热点,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

在演讲赛道,材料学子们提交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深厚的学术素养和出色的表达能力。1126日,经学院学生文化部初审,以及学院指导老师对所有投稿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讨论,从主题契合度、演讲风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估,最终决定推送5名同学进入该赛道校赛。

在征文赛道,材料学子们百花齐放,他们以新时代青年的独特视角和深刻思考,为比赛贡献了13份原创征文作品。

这次院内选拔赛为材料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与创意、锻炼实践能力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学生群体关注身边的非遗文化、关注科技热点的热情,涵养包容精神,为学院的育人途径提供了新思路。

(一稿:成轲钊;一审:杨壮鹏;二审:陈锐聪;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