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新”绿“丰”林——我为百千万工程植树添彩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结合学校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工作安排,学校团委植树节当天组织“绿美莞工青年突击队”青年师生前往结对共建地点韶关市新丰县参与“百千万工程”实践活动,共植绿美·青年林。其中,材料学院辅导员队伍、30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突击队成员与韶关新丰县当地党员干部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绿美新丰贡献莞工青年力量。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与,在新丰县同心协力栽下了枫香680棵,紫荆320棵,寓意着东莞理工学院与韶关新丰的结对共建,一定能够高质量助力百千万工程目标的顺利实现。

此次活动不仅是响应双百行动和绿美广东建设的号召,同时也加深东莞理工学院和新丰县青年之间的联系。通过共同植树,青年突击队不仅为新丰县增添了绿意,也为双百行动高质量发展种下了一个充满希望和期待的未来。


图文来源:公众号“莞工青年”

一审:陈锐聪

二审:杨壮鹏

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