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资队伍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学院现有教职工73名,其中专任教师63人,专任教师100%具有博士学位,正高职称教师13人、副高级职称22人。近年来,学院汇聚了一批高层人才,其中:国家级科技人才3名、省级科技人才3名、东莞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名、校学科领军人才7名;建设了一支以活跃在材料前沿研究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为核心的教学、科研团队,团队成员海外经历和工程经验丰富,与散裂中子源等大科学装置合作密切。此外,学院建设的校外本科、研究生实践基地拥有行业企业合作指导老师31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通过东莞博士后创新基地先后与西安交通大学、成都电子科大等高校联合招收博士后,目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14名。

(以上数据截至20224月)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